沈师六十五周年,你我同行——沈师情怀征文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3-10浏览次数:57

沈师六十五周年,你我同行——沈师情怀征文活动


关于开展庆祝建校65周年“沈师情怀”主题征文的通知


我校将开展庆祝建校65周年“沈师情怀”主题征文活动

征文内容

以“沈师情怀”为主题,书写沈师人、沈师事和沈师大发展建设中的点点滴滴,抒发沈师情怀,展示沈师人风采,激励广大师生和校友热爱学校、以校为荣,树立为学校发展建设做贡献的信心和决心。



征文要求

1.文章主题鲜明、观点正确、内容充实、语言流畅,具有较强的思想性和可读性;
2.作品体裁不限,1200字以内为宜,诗歌不超过50行;
3.文章格式:A4纸,题目2号宋体,正文小4号仿宋、行间距25磅;
4.征文中所提及的教职员工和学生作者都必须使用真实姓名,稿件作者署名格式为“学院-专业-班级-姓名”,并附本人联系电话、电子邮箱等详细资料;电子版文件名格式为“学院-专业-姓名:文章题目”;征文严禁抄袭、剽窃、网络下载等,一经发现,取消参赛资格。
5.各部门、各单位推荐优秀作品数量:学生15篇、教师5篇;校友稿件数量不限。

征文时间

请同学们2016年3月13日晚上六点前,将征文发至邮箱147043215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