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剧艺术学院志愿服务队赴沈阳市安宁医院志愿慰问演出成功举办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1-06浏览次数:161

戏剧艺术学院志愿服务队赴沈阳市安宁医院志愿慰问演出成功举办!


    为了弘扬中华优秀传统美德、树立爱仁者人恒爱之的信念、引赞扬医者圣德大爱至诚的品质,沈阳师范大学春芽公益社团与戏剧艺术学院志愿服务队于20151213日(星期日)上午赴沈阳市安宁医院,进行了志愿慰问演出。

   到达医院,观众就位后,演出正式开始。医院的王红娟主任做了发言,她对志愿者们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对社会各界人士对医院的关注表示了由衷的感谢。


  志愿者们倾情认真的表演得到了患者和医护人员的阵阵掌声。安宁医院的医患朋友们也精心准备了精彩的节目,带给大家意外的感动与惊喜。



  节目结束后,医护人员还给志愿者们进行了有趣的心理测试。医院王主任还带领志愿者们参观了康复中心,并对治疗方法和仪器进行了讲解。


   此次安宁医院的慰问演出的成功举办不仅给安宁医院的患者朋友们带来了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