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师范大学第十届社团文化节暨“讲述专业与我的故事”优秀文化剧目展演圆满落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2-16浏览次数:51

沈阳师范大学第十届社团文化节暨“讲述专业与我的故事”优秀文化剧目展演圆满落幕!


  2015年12月16日(星期三)17:00,沈阳师范大学第十届社团文化节暨“讲述专业与我的故事”优秀专业文化剧目展演在国际商学院二楼报告厅成功举办。

   沈阳师范大学副校长、本科生教育部部长夏敏教授,本科生教育部副部长、教务处处长刘天华,招生就业指导处处长郭洪渊,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崔桂武,学生处副处长陶国礼、校团委书记赵东方,部分学生社团指导老师,各学院主管学生工作领导、团委书记,出席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旨在提高我校社团建设质量,发掘新兴社团潜力,让更多优秀社团充分涌现。

  活动在我院师生与校学生会联合倾情打造的微视频《社团这一年》中拉开帷幕。在闭幕仪式上,由夏敏教授击破彩蛋并宣布本次社团文化节活动成功落幕。

     我院荣获沈阳师范大学第十届大学生社团文化节“优秀组织单位”称号。

    我院团委书记李浩老师荣获沈阳师范大学第十届大学生社团文化节“先进工作者”称号。


   我院Ns_power街舞社荣获沈阳师范大学2015年“五星级社团”;《舞林大会》荣获了沈阳师范大学学生社团“精品活动”奖;Ns_power街舞社社长杜伯炎荣获沈阳师范大学学生社团“优秀负责人”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