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剧艺术学院2015年团学组织年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2-07浏览次数:67

戏剧艺术学院2015年团学组织年会成功举办!


  为加强我院团学组织各部门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增强团学组织内部的凝聚力,我院于2015年12月6日(星期日)举办了戏剧艺术学院团学组织年会。本次年会分为两个部分:“疯狂撕名牌”和“新年大联欢”



     在“疯狂撕名牌”中,各中心的参赛选手斗志昂扬,场下观众呐喊声此起彼伏,大家积极参与其中,场面非常激烈。在这场撕名牌活动中,大家充分感受到了体育竞技带给大家的乐趣。“新年大联欢”在一段热辣的舞蹈中拉开帷幕,点燃了现场的气氛。



  年会的节目精彩纷呈,优雅唯美的乐器独奏、惊艳出奇的舞蹈表演、诙谐幽默的小品、独具创意的配音秀,为现场的同学们献上了一场视听上的饕餮盛宴。现场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

   在主持人的带领下,现场还进行了许多趣味小游戏,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


   此次年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同学们带来了欢乐,还增强了同学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提高了同学们的集体归属感,有利于团学组织的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