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戏剧人”评选活动开始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1-11浏览次数:71

你为谁点赞?”——戏剧艺术学院网络思政精品活动之最美戏剧人评选活动开始.



活动目的:

活动旨在通过评选最美戏剧人,在学生中树立先进典型,发挥学生模范的教育、示范作用,进而树立良好院风、教风与学风;引导全院学生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德艺双馨的典范。

活动主题:

最美戏剧人必须做到德艺双馨,即:具有较高的道德文化素养和出色的专业素养。

参赛方式:

每名参赛选手准备生活照(电子版)一张、150字以内个人简介及一段参赛视频,视频包括自我介绍(应突出自己某一方面的闪光点,比如思想道德素养、学习成绩、文体特长、实践经历、科研成果、创业创新、美人美事等等)和才艺展示两部分。审核通过的视频将会在戏剧力量进行展示。最后将进行投票选出戏剧艺术学院最美戏剧人

注:视频不得超过两分钟,视频大小在20M以内。

参赛选手在1113日之前将材料上交给吴曦:18640502060  

活动联系人

高天舒:13252715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