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剧艺术学院表演(服装表演与设计)专业学生夺冠《中国超模》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1-10浏览次数:375

戏剧艺术学院表演(服装表演与设计)专业学生夺冠《中国超模》


由重庆卫视倾力打造的大型时尚真人秀比赛《中国超模》,历经两个多月的比赛于8月6日晚迎来总决赛。最终,我院13级表演(服装表演与设计)专业学生李斯佳凭借十二周的出色发挥成功问鼎,一举夺得桂冠,13级表演(服装表演与设计)专业学生王仁川获得季军。

本次《中国超模》比赛从全国几十个分赛区中进行选拨,参加面试、录制、选拔的选手近万人,节目组经过初选、复选、盲选等环节筛选,最终从所有参赛报名选手中选拔了30位有潜力的新人进行总决赛的比赛及录制,我院表演(服装表演与设计)专业4名学生成功入围,比赛形式与传统的模特大赛不同,内容较为新颖并有较强的针对性,对选手而言具有较大的难度与挑战。

赛事采取周周淘汰的方式,使比赛更为激烈,因此,成功走到最后的选手可以说是“精英中的精英”。他们走过上海、重庆、伦敦,历经十二周挑战赛以及时尚大片拍摄,演绎了Coach、Moschino、John Galliano等60多个国际品牌的时装。在高空、爆破、深水的考验下,实现了华丽蜕变。我院入围的四名选手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一人获得冠军,一人获得季军,学生出色的表现和电视节目的高收视率扩大了我校表演(服装表演与设计)专业的影响,大大提高了国内外知名度。


mmexport1438862094428

《中国超模》总决赛宣传海报(右一为李斯佳、居中为王仁川)

mmexport143892335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