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剧艺术学院客座教授聘任仪式暨舞蹈系2016届毕业生专场演出隆重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1-04浏览次数:110

戏剧艺术学院客座教授聘任仪式暨舞蹈系2016届毕业生专场演出隆重举行

2015102914时,由沈阳师范大学戏剧艺术学院主办,舞蹈系承办的戏剧艺术学院客座教授聘任仪式暨舞蹈系2016届毕业生专场演出在星河剧场隆重举行。辽宁省舞蹈家协会秘书长、副主席唐红应邀参加,仪式由戏剧艺术学院党总书记姜旭主持。

聘任仪式伊始,林群校长代表沈阳师范大学为四位客座教授颁发聘任证书。接下来,由戏剧艺术学院姚泳全院长代表学院向客座教授致谢,并向2016毕业生致以毕业祝福与嘱托。当天接受聘书的客座教授分别是:国家一级编剧、中国曲艺家协会副主席、辽宁省曲艺家协会主席、辽宁省文联副主席、辽宁省政协委员 崔凯;舞蹈编导家、理论家、国家级编导 王曼力;辽宁人民艺术剧院、辽宁儿童艺术剧院院长、辽宁省文联副主席、辽宁省戏剧家协会主席、辽宁省政协常委、中国话剧艺术研究会副会长、中国话剧表演艺术委员会主任、中国戏剧家协会理事 宋国锋;辽宁省舞蹈家协会主席、中国舞蹈家协会理事、辽宁省文联副主席、前辽宁芭蕾舞团团长 王训益。

聘任仪式结束后,在院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与全体舞蹈系师生的精心筹备下,历经6个月的全心编排的2016届毕业生专场演出如火如荼地进行。本次专场演出得到学校招生就业指导处的高度重视,郭洪渊处长亲临现场给予指导,同时得到浙江省歌舞剧院舞蹈团、三亚歌舞剧院、深圳世界之窗五洲艺术团等12家用人单位的大力支持。演出囊括《青春梦想》、《放心去飞》等切合大学生校园生活的原创舞蹈,民族民间舞、现代舞、古典舞综合性技术技巧的精品组合展示,以及舞蹈系原创获奖剧目《闯关东》和经典舞蹈剧目展示,演出得到了雷鸣般的掌声和院校领导、招聘单位代表的肯定。


林群校长为四位客座教授颁发聘书

DSC_7341

戏剧艺术学院党总书记 姜旭主持仪式

DSC_7371(1)

戏剧艺术学院院长 姚泳全致辞

DSC_7580

舞蹈系2016届毕业生专场演出《红色英雄》剧目展示

DSC_7588

舞蹈系2016届毕业生专场演出《美丽姑娘》剧目展示

DSC_7605

舞蹈系2016届毕业生专场演出《国色天香》剧目展示

DSC_7651

舞蹈系2016届毕业生专场演出舞蹈系原创作品《闯关东》

DSC_7667

舞蹈系2016届毕业生专场演出《放心去飞》

全体师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