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天使,爱心传递,助力小馨艺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0-28浏览次数:142

守护天使,爱心传递,助力小馨艺




为完善我校大学生的价值观,弘扬乐于助人的传统文化,呼吁更多同学加入到守护天使,爱心传递,助力小馨艺活动中,为减轻小馨艺治疗费用负担略尽绵力。20151027日,由沈阳师范大学春芽行动公益社团主办,戏剧艺术学院青年志愿者综合部协办的为期两天的守护天使,爱心传递,助力小馨艺义卖义演募捐活动在沈阳师范大学团委大院前圆满落幕。大家纷纷慷慨解囊、积极捐款,谱写了一曲爱的乐章。


尽管活动第一天风雨交加,但深秋的寒风阻挡不了志愿者们火热的爱心和激情,义卖活动依旧如火如荼的进行着。活动中,我校多个学生社团及志愿者精彩的爱心演出吸引了众多同学前来献出了自己的爱心,满载爱心的歌声荡漾在枫叶漫地的校园里,让同学们在深秋的寒风里感受到了暖意。



此次守护天使,爱心传递,助力小馨艺义卖义演募捐活动共筹得善款6568元,春芽行动公益社团秉承公益宗旨以社团经费为馨艺助力500元,合计善款7068元,所得善款将于馨艺父母沟通后,将全部作为爱心捐款。



此次守护天使,爱心传递,助力小馨艺义卖义演募捐活动的成功举办使志愿者们更加清楚了志愿者的精神与责任,增强我校学生的公益意识,将当代大学生美好的精神风貌展现给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