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剧艺术学院2015届新生就业创业论坛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0-22浏览次数:52

戏剧艺术学院2015届新生就业创业论坛会成功举办



   为了引导2015级新生明确的规划大学学习生活,鼓励新生创业就业,戏剧艺术学院于20151021号(星期三)730许,在我院1104教室举行了2015届新生就业创业论坛会。

    本次论坛由戏剧艺术学院2015届学生会主席魏峤同学主持,学院邀请了北邦教育集团的董事长张大彪、黑天鹅总部的代表崔思文、沈阳地区的代表王程程进行经验和理念的分享交流。

   活动在北邦教育集团的董事长张大彪幽默的自我介绍中拉开帷幕。他讲述了俞敏洪先生等众多成功企业家的创业理念,并以本人的亲身创业经历让同学们了解市场、职场、以及学习能力和综合能力的重要性,并且通过与同学们现场互动的方式进行沟通和交流,同学们积极参与其中。

   黑天鹅蛋糕的代表及黑天鹅蛋糕沈阳地区的代表先后进行了演讲。她们利用ppt结合图片生动的展示了公司的优秀成果和公司尊贵至美的企业理念,向同学们分享了公司的成功经验及应聘员工的各项要求,为同学们以后的就业创业提供了宝贵经验。

   此次就业创业论坛的成功举办,使同学们对于职场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明确了自己的就业创业方向,为美好的未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