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剧艺术学院2015级新生开学典礼圆满落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0-20浏览次数:59

戏剧艺术学院2015级新生开学典礼圆满落幕!


随着2015级新生的学习正式步入轨道,戏剧艺术学院2015级新生开学典礼于2015年10月19日(星期一)下午5:30分在星河剧场圆满落幕。

 此次大会由团委书记李浩老师主持,参加本次开学典礼的有戏剧艺术学院姚泳全院长、党总支书姜旭书记、哈文正副院长、张威副院长、涂书梅副书记、潘晓红院长助理、各专业系主任以及2015级全体新生。

典礼在宣传片《印象》中拉开帷幕,短片以四名女同学的视角,带领着新生们一起回忆了步入大学生活后的欢笑与泪水。短片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并记录了新生们对梦想的憧憬与展望,往届优秀毕业生也用短片的方式为2015级新生送上了美好的祝福。

典礼伊始,学院各专业新生代表上台向系主任报到,并进行了庄严的宣誓。


  戏剧艺术学院胡万勇教授作为教师代表上台讲话。他要求同学们要拥有学习的热情与个性,同时要保持清醒的头脑。要持之以恒对艺术负责,笃学尚行学以致用。最后胡万勇教授向新生们送上了祝福,希望同学们能够拥有一个美好充实的大学生活。


 2015级新生代表黄思慧和研究生代表田金玲先后上台进行了发言。她们号召大家将梦想付诸于行动,勇攀高峰。要有不断前进的勇气和热情,风尘而来,载誉而归。

在大会中,2015届学生会主席来自2013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的魏峤同学进行了发言。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戏剧艺术学院这座艺术殿堂里勇于追求自己的艺术梦想,脚踏实地的走稳脚下的路,为今后璀璨的人生打下坚实的基础。

戏剧艺术学院姚泳全院长发表了重要讲话。他要求同学们做到重德、敬业、博学、亲师,秉承“一德立而百善从”的宗旨。姚泳全院长对新生同学们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大家能够珍惜有限的大学生活,将梦想付诸于实际行动,实现自己的艺术梦想。

最后,戏剧艺术学院党总支书涂淑梅副书记公布我院新生军训优秀学生代表、优秀助理辅导员和优秀助理教练员名单并进行表彰,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勇往直前、青春无悔的新一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

开学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全体新生迎来了新的学期、新的起点,开启新的希望,承载新的梦想。在新学期里,全体新生一定会齐心协力,用智慧和汗水谱写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