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剧艺术学院表演(服装表演与设计)专业学生获得2015龙腾精英中国模特大赛总决赛季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0-14浏览次数:149

戏剧艺术学院表演(服装表演与设计)专业学生

获得2015龙腾精英中国模特大赛总决赛季军


10月12日,2015龙腾精英中国模特大赛总决赛在上海盛大开幕。戏剧艺术学院14级表演(服装表演与设计)专业学生张锐凭借出色发挥获得季军。

有范APP·2015龙腾精英中国模特大赛由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中国模特艺术委员会主办,龙腾精英国际模特经纪(北京)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上海龙腾精英模特经纪有限公司承办,NEXT management特别支持。多年以来,龙腾精英始终致力于中国模特事业的发展,向国际时尚领域输送了无数代表中国风貌的世界级超模。此次由时尚搭配APP有范独家冠名的2015龙腾精英中国模特大赛,始终如一的坚持打造具有国际化、高标准的中国顶级模特赛事,为寻找下一个有范超模不懈努力。

为寻找下一个超模,2015龙腾精英中国模特大赛从海选阶段便覆盖全国30多个省市,吸引了数万名参赛选手报名。最终经由5大城市海选赛脱颖而出的74名男女选手齐聚上海总决赛的现场,由国内外时尚、艺术、娱乐等行业的知名人士所组成的黄金评审团,对所有选手进行了全方位综合评定,最终决出各类单项奖以及冠亚季军得主。

决赛当天,来自国内外众多行业代表嘉宾纷纷到场助阵,一线时尚媒体、国内外知名设计师、造型师、摄影师以及各路时尚大咖、潮流达人齐聚一堂,为这场中国模特行业顶级赛事的最后收官之战加油助力!来自上海美特斯邦威服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有范APP创始人周成建先生在赛前发表致辞,对本次大赛一路走来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也期待所有决赛选手能取得好成绩,成为下一个有范超模。

mmexport1444640218880

14级表演(服装表演与设计)专业学生张锐

mmexport1444668011053

颁奖现场(左一为张锐

mmexport1444709511637

季军奖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