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携手南航 助力圆梦 ——南方航空在我校举办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9-18浏览次数:63

校企合作 携手南航   助力圆梦

               ——南方航空在我校举办专场招聘会

     918日,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航)在我校戏剧艺术学院举行了空中乘务员、安全员招聘会。此次是南航在我校进行的第十三招聘,也是今年内第二次为我校学生举行专场校园招聘会。

  招聘信息一发出,在全校毕业生中引起了强烈反响。各学院学生积极踊跃地报名,为了能够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

司、了解空乘专业的应聘基本知识,戏剧艺术学院于91717:30在戏剧学院1104多媒体教室举行了招聘培训会。本次培训历时1个小时30分钟,由空乘系系主任安萍老师主讲,她向大家介绍了空中乘务员的工作性质和内容,并就应聘该行业需要的条件以及面试礼仪做了详细的介绍。大大增加了同学们应聘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的积极性。同学们热情高涨,会后积极地与老师进行沟通和交流。

此次招聘全校共有145人参加应聘。其中40名人通过面试,进入试装环节,并有1人进入明珠之蓝项目。面试期间戏剧艺术学院姜旭书记、招生就业指导处毛丙波副处长、戏剧艺术学院涂淑梅副书记亲自到招聘现场与南航负责招聘工作的领导、考官进行深度交流。中国南方航空公司北方分公司人力资源部梁部长对此次招聘的组织及各项服务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对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和专业水平给予高度的认可。她表示南航目前正在打造国际化规模的网络型航空公司,今后一段时间,需要招聘大量优秀人才,南航将大力加强与我校在人才招聘方面的合作。

目前,南方航空公司、厦门航空公司、西藏航空公司都已将我校作为空乘人员选拔的重要基地。戏剧艺术学院空中乘务专业大三、大四年级的学生多半数以上已被各大航空公司录用。为了进一步拓宽本专业就业渠道,将人才培养与市场需求紧密结合,戏剧艺术学院正积极争取与更多的航空公司建立合作关系,以促进学生充分就业。

安萍主任为面试考生做培训

考生初试目测环节

考试形体展示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