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剧学院学生参加辽宁电视台主办的“纪念中国人民抗日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9-15浏览次数:47

戏剧学院学生参加辽宁电视台主办的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

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文艺晚会节目录制


914,戏剧艺术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迟煦老师带领17名沈师学子赴辽宁广播电视台演播厅参加由辽宁电视台教育青少频道主办的“守望和平——辽宁省青少年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文艺晚会”节目录制。我院党总支涂淑梅副书记莅临现场观看演出。





  此次赴辽宁广播电视台演出活动作为“沈阳师范大学2015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得到老师和同学们的高度重视。在近3个月的时间里,所有演职人员都全力以赴准备演出,最终为全国观众呈现出了多媒体情境表演《图书保卫战》这一优秀节目。

图书保卫战》凭借着良好的舞台呈现和视听效果效赢得了与会领导和观众的一致好评,充分展现了我校同学们的专业能力和心系祖国的社会责任感,完成了对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充分展示了沈师学子铭记历史、呼吁和平的爱国主义情怀。

本次演出将于918日晚18:00在辽宁电视台教育青少频道面向全国播出,欢迎届时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