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剧艺术学院2015级新生家长见面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9-10浏览次数:29

戏剧艺术学院2015级新生家长见面会顺利召开


0 (11)_副本.jpg


戏剧艺术学院2015级新生家长见面会于9月9日(星期三)下午1时许,在1104召开了2015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出席本次新生见面会的有戏剧艺术学院党总支书姜旭书记、涂淑梅副书记、新生辅导员及2015级全体新生家长,会议由团委书记李浩老师主持。

0_副本.jpg


见面会上,姜旭书记在对新生及家长的到来表示欢迎的同时向家长们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学科建设、社会实践、就业创业等九项内容作了简要介绍。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各类文体活动与社会实践,提高自身素质,并对2015级新生作出展望,希望同学们尽快熟悉环境、了解学院和专业,尽早树立人生目标和专业志向,努力提升自己的情怀、境界和素质,力争使自己成为戏剧艺术学院重要的、有故事的、值得自豪的一员。

0 (1)_副本.jpg


  见面会中,涂淑梅副书记就大学期间遇到的安全、就业、学习、创业等重要的节点问题向大家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提出解决方案,希望同学们能够了解自己,努力学习,提升综合素质,为自己的未来打下坚实的基础。

0 (2)_副本.jpg


李浩老师就日常工作中遇到的与学生及家长息息相关的具体问题与在座的新生家长们进行了沟通与交流,并希望家长们积极配合辅导员工作,使同学们快速适应大学生活,以饱满的热情踏上人生中最精彩的旅程。

  新生家长见面会通过面对面的形式,增进了家长朋友们对学院综合实力的了解、促进了情感上的沟通与交流,是家校合作重要工作内容的具体体现,会议在欢乐、祥和的氛围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