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联手南航 圆梦蓝天 --中国南方航空公司再次来我校招聘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6-29浏览次数:79

校企合作 联手南航 圆梦蓝天

             -----中国南方航空公司再次来我校招聘

427日,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航”)在我校戏剧艺术学院举行了空中乘务员专场招聘会此次是南航在我校进行的第次招聘本次招聘不仅承担了辽宁省选拔考试的整体任务,同时还承接南航“明珠之蓝”项目的面试工作

南方航空此次招聘竞争非常激烈, 2日当天共有500余人参加,最终共有105名学生进入了后续的体检环节我校戏剧艺术学院45人参加应聘,其中9人通过面试。

期间招生就业指导处郭洪渊处长、毛丙波副处长戏剧艺术学院姜旭书记、涂淑梅副书记亲自到招聘现场与南航负责招聘工作的领导、考官进行深度交流,通过交流我们更加了解空乘专业的用人模式、专业水平。南航人力资源部领导对此次招聘的组织及各项服务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对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和专业水平给予高度的认可希望以后与我校建立长期的校企合作关系

学院紧紧抓住南航招聘的就业主渠道,不断开发与新的航空公司合作。目前,南方航空公司、厦门航空公司、西藏航空公司、云南祥鹏航空公司都已将我校戏剧艺术学院作为空乘人员选拔的重要基地定期举行校园专场招聘,并将这种校企合作视为最高效、最优质、最捷径的合作模式。

面对日益严峻的就业形势,学校一直积极联系优质用人单位到校园进行招聘,拓展校企合作渠道。尤其是空乘专业,学院紧密结合当前航空业用人要求,以就业为导向,深入推进课堂教学改革,以校企合为契机,调整学生培养目标将人才培养与市场需求紧密联系,不断探索、创新学生管理模式,提高学生的市场竞争力。经过多年的努力在校企合作中得到了受益,空中乘务专业大三、大四年级的学生半数以上已被各大航空公司录用。

为了进一步拓宽本专业就业渠道,将人才培养与市场需求紧密结合,戏剧艺术学院正积极争取与更多的航空公司建立合作关系,以促进学生充分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