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剧艺术学院影视艺术系“追梦Oscar“大型主题影展圆满收官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6-25浏览次数:694

戏剧艺术学院影视艺术系追梦Oscar“大型主题影展圆满收官

镜头汇聚青春,光影交织梦想。为了锻炼学生的专业实践能力以及大型活动的组织能力,同时也对编导学生专业学习成果阶段性验收。经过长期的积极筹备、缜密的策划和选拔,由沈阳师范大学戏剧艺术学院影视艺术系主办的“追梦Oscar“大型影展活动在625号(周四)下午13:00在星河剧场隆重举行。

0 (11)_副本.jpg




本次活动得到了院领导和老师的高度重视和积极参与。戏剧艺术学院姚泳全院长,党总支姜旭书记,张威副院长,党总支凃淑梅副书记,综合办公室曲福德主任、学生管理办公室李浩主任、影视系刘晓秋主任,影视系金沐副主任,舞台美术系张维汉主任,舞蹈系胡万勇主任,空中乘务系安萍主任以及影视系的尹敬红教授,周敏副教授和其他教师都参加了红毯仪式和颁奖典礼。

0 (1)_副本.jpg



0 (2)_副本.jpg

0 (3)_副本.jpg


0 (4)_副本.jpg

0 (5)_副本.jpg

此次影展以华丽的红毯仪式为开端,校(及院系)领导、优秀的青年教师们以及提名的13个剧组均由本次影展的独家赞助商沈阳尊荣富沃提供的volvo汽车送至现场,经过红毯来到签名背景板前签名并合影留念。红毯上星光熠熠,成为了本次活动中靓丽夺目的风景线,吸引了在场媒体和观众们的目光。

0 (6)_副本.jpg


0 (7)_副本.jpg

0 (8)_副本.jpg

0 (9)_副本.jpg


0 (12)_副本.jpg


闪耀的红毯仪式结束后便进入了紧张刺激的颁奖礼环节,典礼伊始戏剧艺术学院姚泳全院长发表了讲话并对影视艺术系的同学们作了高度评价。

0 (13)_副本.jpg




本次典礼设置了14个奖项、3个板块的展映——分别是故事片单元、纪录片单元和广告片单元,近20部影片入围。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各大大奖项也相继出炉。

它们分别是:


最佳微电影奖——来自张瑀桐导演的《醇酒美人》

0 (14)_副本.jpg





微电影最佳导演奖——来自影片《这个世界唯一的你》的导演郭富宇


0 (15)_副本.jpg



微电影最佳剪辑奖——马华斌导演的《上道》


0 (16)_副本.jpg




微电影最佳改编奖——来自闫清婉导演的《爱的方向,心知道》



0 (17)_副本.jpg



微电影最佳艺术效果奖——来自王镇导演的《虚拟恋人》

0 (18)_副本.jpg




微电影最佳编剧奖——来自李昊导演的《不留遗憾》


0 (19)_副本.jpg



最佳广告片奖——由梅伟慈(13级广编)导演的《不信,你听》

最佳广告片导演奖——由《东茶西毒》的导演郭科研(13级广编)

广告片最佳摄影奖——来自毛一格(13级广编)导演的《Dream

最佳广告片剪辑奖——来自朱姝(13级广编)导演的《传递》

广告片最佳创意奖——来自穆思宇(13级广编)导演的《举手之劳》


0 (20)_副本.jpg




最佳纪录片导演奖——花落《梅子琴艺》的导演姜日皓

             

0 (21)_副本.jpg




最佳纪录片剪辑奖——由刘阳导演的《我的青春 我的音乐梦》


0 (22)_副本.jpg



最佳纪录片奖——授予了郭富宇导演的《警察故事》


0 (23)_副本.jpg



最佳演员奖——来自窦俊麟导演的《老陈头的一天》的老陈头陈新

0 (24)_副本.jpg




在学生们的推选下三位专业课老师赵静超老师、王书洋老师、谭冬雪老师一并摘获终身成就奖,并将整台晚会推向了高潮。


0 (25)_副本.jpg




最终,典礼随着12级编导全体同学合唱的《毕业歌》落下帷幕、圆满收官。本次影展不仅受到了多家媒体以及关注,而且在展示学生专业学习水平的同时也锻炼了学生专业实习能力,为编导事业的接班人传递了决心和信心,在场的观众纷纷表示不虚此行,也对未来沈师的传媒教育做出了高度评价。


0 (26)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