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剧艺术学院2015届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6-24浏览次数:66

戏剧艺术学院2015届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戏剧力量


戏剧艺术学院2015届毕业典礼于623日(周二)下午13时许在星河剧场隆重举行。出席典礼的有戏剧艺术学院姚泳全院长、党总支姜旭书记、哈文正副院长、张威副院长、潘晓红院长助理,各院系主任,曲福德主任、李浩主任,教授代表马景新老师、辅导员纪兆丹老师、王瑾瑜老师及学生家长代表郭丽茹女士,本次典礼由戏剧艺术学院涂淑梅副书记主持。





典礼在一段感人的毕业短片中拉开序幕。国歌奏起,毕业典礼正式开始。活动伊始,戏剧艺术学院党总支姜旭书记宣读获得省级优秀毕业生、学校、学院优秀毕业生及考研学生名单。姚泳全院长、姜旭书记、哈文正副院长、张威副院长、潘晓红院长助理为优秀毕业生颁奖

 戏剧艺术学院2015届本科毕业生代表李婉蒙同学发言,她表达了对母校和师长们的不舍与眷恋,并分享了四年来自己学习生活的感悟。

戏剧艺术学院2015届硕士毕业生代表胡博同学发言,与同学们一起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生活感悟与人生选择,并勉励同学们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勇攀高峰。




在典礼中,戏剧艺术学院教师代表,影视艺术系刘晓秋主任对同学们的成长表达了深深地感慨,希望他们不忘母校,谨遵老师教诲,锐意进取,再创辉煌。


2015届空中乘务专业毕业生王晓彤同学家长郭丽茹女士作为家长代表发表了心声,并为同学们献上了殷切的祝福。


在热烈的掌声中,学生代表向教师代表们敬献感恩的鲜花。每一个深情相拥都表达了同学们对老师的感激之情,眼中的泪水承载着同学们对老师深深的眷恋。



 戏剧艺术学院姚泳全院长代表学院对同学们毕业表示衷心祝贺并发表了讲话,希望同学们能够牢记母校,开拓进取,奋力拼搏,开创更美好的明天。同学们对姚院长饱含深情、质朴感人的话语报以热烈的掌声。



张威副院长宣读获得首批本科毕业生及学士学位资格毕业生名单及获得研究生和硕士学位资格毕业生名单。由姚泳全院长为2015届本科生及硕士研究生拨流苏,张威副院长为本科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潘晓红院长助理为研究生颁发毕业证。






“此情可待成追忆,只是当时已惘然。”在泪水与欢笑中典礼落下了帷幕。就在这片他们曾经笑过、闹过、忧愁过的土地上,就在这群他们朝夕相处的师大人中间,他们像盛夏的果实一样绽放着青春的光泽,他们追梦的脚印也必将永远连接着师大这片热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