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沈阳师范大学社团文化节之“舞林大会”现代舞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6-08浏览次数:221

第十届沈阳师范大学社团文化节之舞林大会现代舞大赛圆满落幕

0_副本.jpg

沈阳师范大学第十届社团文化节之小牛杯第三届 “舞林大会”决赛于2015年6月4日晚17:30在星河剧场隆重举行!大赛由沈阳师范大学共青团委主办,戏剧艺术学院NS_POWER街舞社承办,经过长期积极筹办和缜密的策划,由初赛晋级的8名选手、5个团体的激情参与。比赛现场流光溢彩,人声鼎沸。我校校团委赵东方书记、戏剧艺术学院党总支涂淑梅副书记、校团委李莎老师、张雨老师,院团委李浩老师以及各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副出席了本次大赛,并邀请了戏剧艺术学院周宏荣老师以及历届街舞社社长等担任大赛评委。

0 (1)_副本.jpg

比赛中,参赛选手们充分展示了舞蹈的魅力及青春的风采。上一届“舞林大会”的冠军团体F-win也前来助阵。在个人赛环节结束后,两名同分选手难分伯仲,为我们上演激烈的斗舞表演。5组团体也淋漓尽致地为大家呈现了一幕幕精彩耀眼的舞姿,伴随着动感的音乐、幻闪的灯光、热烈的掌声、欢乐的尖叫声将整个剧场的气氛点燃!

0 (2)_副本.jpg


在比赛接近尾声时,现场还隆重举行了社长交接仪式。由NS_POWER街舞社现任社长马华斌宣读介绍街舞社未来接班人——来自戏剧艺术学院的杜伯炎同学,并与在场的观众共同见证这庄严又激动人心的时刻!

舞林大会的舞台,不知编制了多少人的梦想:舞林大会的舞台,不知聚集了多少目光;在这个舞台释放了他们最有活力的一面。

最终,大赛组委会揭晓了本次个人赛冠亚军,分别是来自戏剧艺术学院的许东方同学与杜俊邑同学。团体冠军花落戏剧艺术学院NS_POWER街舞社玩儿,亚军由美术与设计学院的D舞元素摘得,为本次社团文化节之小牛杯第三届 “舞林大会”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0 (3)_副本.jpg


0 (5)_副本.jpg


0 (6)_副本.jpg


0 (7)_副本.jpg


0 (8)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