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剧艺术学院2015年思政精品活动启动仪式暨校园安全情景竞答大赛隆重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6-04浏览次数:167

戏剧艺术学院2015年思政精品活动启动仪式暨校园安全情景竞答大赛隆重举行!


戏剧力量

戏剧艺术学院思政精品启动仪式暨校园安全情景大赛于63日(本周三)晚十七时三十分许在星河剧场隆重举行。

思政精品启动仪式由我院李浩书记亲自主持,并发表了重要讲话。活动伊始,戏剧艺术学院刘微老师宣读了活动实施方案,学生会主席郑枫同学宣读了倡议书,并代表戏剧艺术学院全体同学发表了讲话。戏剧艺术学院涂淑梅副书记做了重要的动员讲话,她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参与到接下来的思政精品活动中,并对将要开展的活动充满信心。最后,由校学生处刘亚军处长、院党总支涂淑梅副书记共同启动思政精品活动 ,宣布戏剧艺术学院思政精品活动正式启动。


思政精品启动仪式结束后,校园安全情景竞答大赛在同学们的掌声中拉开帷幕。本次大赛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在13、14年级各班级中选出25名大众点评作为本次大赛的评委。参赛选手由两个年级同专业学生组成联队,共六支联队进行比赛。 校园安全情景短剧、相声表演将大赛引入高潮,参赛选手的精彩竞答展现了戏剧人的独特魅力,比赛现场掌声和欢笑声此起彼伏。

大赛分为三个环节,第一环节“情景竞答”。各参赛团队反应迅速,对答如流,竞相展现丰富的安全知识,正答率极高,难分伯仲。


第二环节是“校园安全说”,在此环节中晋级的两支联队派代表进行自由辩论。辩论的枪声打响后,场上双方辩手你来我往,唇枪舌战,围绕着辩题展开了激烈的辩论。辩论中选手们依然不失风度,始终面带微笑,侃侃而谈。良好的风范、出色的口才、敏捷的思维令场下观众为之折服,掌声不断。


第三环节是“谢天谢地,我懂了”,最后获胜的一支联队进行终极PK。选手们与演员们进行即兴表演,参赛者使出浑身解数,精彩的表演引起台下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播音与主持专业、影视表演专业、广播电视编导和服装表演专业分别获得了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校学生处刘亚军老师、戏剧艺术学院涂淑梅书记、李浩书记为获奖参赛选手进行了颁奖。

  本次大赛以专业特色为基础,在娱乐轻松的氛围中普及校园安全的知识,方式新颖别致,在加强校园安全知识学习的同时推进我院思政精品系列活动迈向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