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剧艺术学院校园安全知识竞赛成功举办!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5-28浏览次数:48

戏剧艺术学院校园安全知识竞赛成功举办!

戏剧力量

   戏剧艺术学院于5月27日(本周三)晚17时30分于戏剧艺术学院1101室隆重举行思政精品系列活动之校园安全知识竞赛。参赛团队是由戏剧艺术学院大一的小鲜肉们以班级为单位组成并进行参赛。

本次比赛共分为三个环节,第一环节是“热身竞技”。在本环节中选手们对打如流,每一组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展现了同学们深厚的安全知识底蕴。


第二环节是“默契大比拼”,也是最精彩的环节,可谓是笑料百出。选手们脑洞大开手舞足蹈,引得现场观众捧腹大笑与阵阵掌声。


第三环节是“抢凳子”即总决赛,笑到最后的五组选手派代表进行“抢凳子”,每一位选手都全力以赴,女选手们也巾帼不让须眉丝毫不比男选手们逊色。

经过三个环节的比拼,我院播音与主持专业、广播电视编导专业、空中乘务专业(二班)分别获得本次竞赛的一、二、三等奖。

我院团委李浩书记也亲临我们的比赛现场为选手们加油助威,并对这次比赛作了总结,希望同学们能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里警钟长鸣,加强安全防范意识,一起共建和谐校园生活。

通过举办本次此次校园安全知识竞赛,同学们不仅增强了团队精神,加强校园安全知识的学习,同时也为传承我院思政精品系列活动增添闪光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