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寝室”“最美室友”评比获奖名单新鲜出炉啦!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5-16浏览次数:202

优秀寝室”“最美室友评比获奖名单新鲜出炉啦!


历时一个月的戏剧艺术学院思政精品活动之“优秀寝室”和“最美室友”评选大赛于2015525日(周一)在戏剧艺而学院三楼圆满落幕。

本次大赛通过评选“优秀寝室”和“最美室友”帮助学生加强寝室思政文化建设,增强德育能力,传递正能量,通过挖掘学生身边感人事迹和优秀榜样,寻找具有关爱集体、帮助他人、勤劳节俭、服务大众等优秀品质的最美室友,在选拔和评比过程中不断渗透高尚思想品质,一方面表彰和奖励表现突出的优秀学员,另一方面通过弘扬优秀事迹,树立学习榜样,促使更多的学生加入到自我完善的行列中来,增强社会责任感,把寝室建设成“文明,和谐,健康”的大学生生活环境。

本次大赛采用走访考察与投票制。由院领导、各级辅导员老师、学生会成员,班干部成员以及班级学生代表组成考察小组。对入选寝室进行参观、现场演讲评比等,后进行投票方式表决评选出10个“优秀寝室”、5名“最美室友”。现将评比结果如下公布:

   优秀寝室获奖名单:

   新东区B 228 90.73

   新东区B 325 90.68

   新东区B 404 89.62

   新东区D 505 89.45

   新东区D 502 89.23

   东 F 563 89.00

   新东区D 520 88.90

   南区9号楼 217 87.70

   新东区B 301 87.40

   新东区B 510 87.30

  最美室友名单:

 南区9号楼217寝室 张瑀桐

 新东区D520寝室 李文朋

 新东区B325寝室 刘妍姝

 新东区A614寝室 黄楒雯

 新东区C614寝室 毛一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