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师范大学“我心目中的好老师”戏剧艺术学院评选结果正式公布!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5-10浏览次数:122

沈阳师范大学我心目中的好老师戏剧艺术学院评选结果正式公布!

沈阳师范大学我心目中的好老师戏剧艺术学院评选活动通过班级初选,经我院学生会认真严格地将各班级评选得票排名表进行汇总整理,根据得票排名以下共12名老师入围。现将评选结果如下公布:

教师类别

教师姓名

良师

专业课程

教学类

王莹、吕博、赵静超、张洪涛

公共教育课程教学类

李阳

益友

辅导员

孙艺楠、刘薇、宋明媚、王瑾瑜

行政管理及后勤保障类

张晓棠、姜旭、徐景国

祝贺上述教师成为学院“我心目中的好老师”的候选人。里面是不是有你喜欢的老师呢?下面让我们一起来倾听好老师们的心声吧~

良师:

1.王莹老师    

                                          空中乘务系教师

纳百川,容学问,立德行,善人品。对大多数老师来说,工作就是这样琐屑而平淡,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既不会有可歌可泣的闪光事迹,也不会有悲壮辉煌的精彩瞬间。但是,师德,就融入在平平淡淡的工作中,体现在点点滴滴的小事中。“学无常师,惟德所在”。平淡无味,润物无声。我想 “师德如水,而真水无香”这句话更能诠释师德的内涵。

2.吕博老师


                                 舞蹈系副主任、服装表演专业教师

第一时间知道了,被同学们推荐成为我心目中的好老师候选人,非常兴奋也非常激动,感谢同学们对我的认可。教师的职业很特殊,责任与意义重大,我只是做了所有普普通通的老师们应该做的事,我希望用我的专业知识以及能力,使同学们在四年的大学生活中获得新的知识、提高新能力,使你们在未来的社会发展中立于不败之地,我和我的同事们将为之奋斗努力。

3.赵静超老师


                                影视艺术系广播电视编导专业教师

这是一份收获最多感动的职业,大学是生命中最珍贵的初体验,与学生们成为师生、朋友、兄弟姐妹,把我对专业的理解和对生命的感悟说给你们听......

4.张洪涛老师


                                            戏曲表演系专业教师

世界上有很多伟大的民族,都有一种高雅精致的表演艺术。深刻的表现出那个民族的精神与心声。我们中国人的雅乐——中国戏曲艺术则是我们民族的骄傲与自信的源泉。

我想绝这不是我个人的人格魅力,也不是我个人的学术魅力所在。而是这份高雅与精致的艺术赢得了同学们的芳心。使我莅临“我心目中的好老师”评选之列。感谢同学们的错爱!!!

用一句《牡丹亭》中的一句唱词来表达我此时的心境吧“不到园林,怎知春色如许……”

益友:

1. 孙艺楠老师

                                          2012级辅导员

我喜欢和你们在一起,喜欢你们让我又爱又恨,又苦又甜,让我欢喜让我忧的感觉,就像是一杯卡布奇诺,苦中有甜;就像是一碗茉莉花茶,涩中含香。若非要让我把你们比作一种花朵,那你们就是那满园的玫瑰,虽然会被刺伤,我却从未想拔掉那刺,而是想用心浇灌,慢慢看着你们成长,并最终花开满园,惊艳绽放!

2.刘薇老师

                                                                                  2014级学生辅导员

春风化雨、润物无声是学生们对刘微老师的评价。无论是学业问题、寝室矛盾还是恋爱问题,她都细心、耐心、真心的为学生答疑解惑,助力学生成长成才。刘微老师用自己高尚的品格、严谨的态度、务实的作风带领着2014级学生不断进步。

3.宋明媚老师


                                              2013级辅导员

有人说:教育就是播种爱,没有爱就没有教育。我是一个普通的辅导员老师,每天做着平平常常的事,没有轰轰烈烈,没有豪言壮语。我与学生们交朋友,谈心,他们遇到困难会向我倾诉,我尽最大努力帮助解决;他们获得成功我与他们一起分享。我爱学生,爱自己的工作,每天在一些平凡的小事中播种着我对教育事业的爱。

4.王瑾瑜老师

                                     空中乘务专业辅导员

她活泼、热情、敬业,她热爱学生工作,秉承“育人为本,服务学生”的工作宗旨,关爱每一个学生的健康成长成才;她一直强调要坚持学生的主体地位,关心学生的学习、生活;在辅导员那简单又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她一直努力成为大学生健康成长的良师益友。

5.张晓棠老师

                                    综合管理办公室教务员老师

非常感谢戏剧学院的同学们对我工作的肯定和信任。身为教务员的我一直以来树立为教学中心工作服务、为教师服务、为学生服务的服务理念,为同学们服好务是我永远的工作态度。我会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热情、耐心的为同学们服务,做同学们的知心朋友,帮助同学们顺利完成大学本科学业,力争做好同学们心目中最喜欢、最爱戴的好老师,同时祝愿同学们放飞理想、努力学习,争做一名当代最优秀的大学生!

6.姜旭老师


                                   学院党总支书记

欣闻我被同学们推荐为“我心目中的好老师”候选人,我感到格外惊喜和感动,同时也进一步拉近了我和同学们的心理距离。我将在同学们的信任、支持和感召下,全身心投入艺术教育事业,全力支持我院的学生工作,全方位关心同学们的成长成才,与全院师生一道,共同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为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创造更为有利的政策条件。总之,一个字:谢谢同学们!

7.徐景国老师


                                   学院综合办公室副主任

首先感谢同学们的信任与认可。作为一名专业教师,我会努力提高自身业务水平的同时,一如既往的为同学们传道、授业、解惑;作为一名行政管理人员,我将用我最大的热情为老师及学生服好务。我不是最出色的老师,但同学们都是最最出色的学生,希望同学们珍惜当下、学有所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