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师范大学“我心目中的好老师”戏剧艺术学院2013级专场初选圆满结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5-07浏览次数:69

沈阳师范大学“我心目中的好老师”戏剧艺术学院2013级专场初选圆满结束!

戏剧力量

 

http://mmbiz.qpic.cn/mmbiz/t3H0Qv8wt3dVM3IAYNpaiaRibvcztjAUMPlXEZWemZ4V3vBXSu13Akj6RWgt3XfzYkBRdomYYys7Dn3fP7dGAQPw/640?wx_fmt=jpeg&wxfrom=5

  沈阳师范大学戏剧艺术学院于2015年5月6日(星期三),在1104教室举行了沈阳师范大学第六届“我心目中的好老师”专场初选活动。2013级所有专业的学生参与本次初选活动,同学们一个个热情高涨,积极参与投票,秉承着公平、民主的原则为自己心目中的好老师投上了珍贵的一票,保证了本次初选活动的顺利进行并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