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南航促就业 校企共筑蓝天梦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3-24浏览次数:52

携手南航促就业 校企共筑蓝天梦

                ——南方航空在我校举办专场招聘会

 322日,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航)在我校戏剧艺术学院举行了面向我校学生空中乘务员、安全员专场招聘会。此次是南航在我校进行的第十五次校园招聘会。

此次招聘全校共有125人参加应聘。其中22名人通过面试,进入试装环节,并有1人进入明珠之蓝项目。面试期间戏剧艺术学院张威院长、戏剧艺术学院涂淑梅副书记亲自到招聘现场与南航负责招聘工作的领导、考官进行深度交流。中国南方航空公司北方分公司人力资源部梁部长对此次招聘的组织及各项服务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对我校空中乘务专业人才培养模式和学生总体素质给予高度的认可。她表示随着中国南方航空公司的不断发展,飞机运力呈现持续增长态势今后一段时间,需要招聘大量优秀乘务人员,南航将进一步加强与我校在人才招聘方面的合作。

目前,南方航空公司、厦门航空公司、华为技术有限公司都已将我校作为空乘人员选拔的重要基地。戏剧艺术学院空中乘务专业大三、大四年级的学生多半数以上已被各大航空公司录用。为了进一步拓宽本专业就业渠道,将人才培养与市场需求紧密结合,戏剧艺术学院正积极争取与更多的航空公司建立合作关系,以促进学生充分就业。


考生初选形体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