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剧艺术学院表演(服装表演与设计)专业学生获奖喜获第19届中国模特之星大赛多个奖项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2-02浏览次数:179

戏剧艺术学院表演(服装表演与设计)专业学生

喜获第19届中国模特之星大赛多个奖项


20131130,第19届中国模特之星大赛辽宁赛区总决赛在沈阳圆满落幕。我院13表演(服装表演与设计)专业学生李斯佳荣获女模亚军11表演(服装表演与设计)专业学生孙志斌荣获男模亚军、11表演(服装表演与设计)专业学生牛薇薇荣获十佳模特称号、张笑涵荣获最佳潜质奖。

被业界誉为中国优秀职业模特的摇篮中国模特之星大赛是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中国职业时装模特委员会花巨资创办的国内模特界顶级赛事,已经走过了十年的风雨征程,现已成为目前中国职业模特界举办最早、规格最高、参赛选手最多、影响力最大、涉及面最广、最具权威性的顶级模特赛事,堪称中国第一模特选秀品牌,享有模特界擂台赛试金石之称。中国国家级名模姜培琳、马艳丽、陈娟红、熊黛林、王敏、周伟童、莫万丹、关琦、王诗文、胥力文、刘丹、龙蕾、王雯琴、何穗、裴蓓等活跃在一线的超级名模就是从中国模特之星大赛T台起步的。中国模特之星大赛还是目前少数同时选拔男模的赛事,杨吉、保铠、高鹏、叶成等知名男模的职业生涯也是从这里开始的。

本次比赛于6月中旬开始海选,共有来自沈阳师范大学、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大连工业大学、辽宁美术学院和澳门等地的高校上百名选手参加比赛,大赛历时6个月,经过层层选拔,40名选手入围辽宁赛区总决赛,而我院共有15名选手入围,经过泳装、礼服、自选时装等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我院选手获得了男女模亚军、十佳、最具潜质奖等四项大奖,他们的出色表现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赞赏与肯定,为学校争得了荣誉,扩大了我校的社会影响。


XHY_8639_缩小大小

图为获得男女模亚军选手孙志斌(11级表演(服装表演与设计)专业学生)、李斯佳(13级表演(服装表演与设计)专业学生)

01_缩小大小

图为冠、亚、季军获奖选手

XHY_8169_缩小大小

图为十佳获奖学生牛薇薇(11级表演(服装表演与设计)专业学生)

XHY_8230_缩小大小

图为最佳潜质奖学生张笑涵(11级表演(服装表演与设计)专业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