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剧艺术学院11级服装表演与设计专业学生邵情荣第24届世界模特小姐大赛中国总决赛冠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0-03浏览次数:241

戏剧艺术学院11级服装表演与设计专业学生邵情荣获

第24届世界模特小姐大赛中国总决赛冠军


2012年09月28日晚,备受国内外关注的“光耀·第24届世界模特小姐大赛中国总决赛颁奖盛典”在中国威海圆满落下帷幕。我院11级服装表演与设计专业选手邵晴摘得了光耀·第24届世界模特小姐大赛中国总决赛桂冠,将成为唯一一名中国选手参加12月1日在深圳举办的第24届世界模特小姐大赛国际总决赛,与来自全球60多个国家及地区的佳丽角逐冠军宝座。

“世界模特小姐大赛”是举世闻名的世界女性专业顶级赛事之一,与世界小姐大赛、环球小姐大赛并称为世界选美界三大顶级赛事。参加本次“光耀·第24届世界模特小姐大赛中国总决赛”的40多名佳丽都是从中国众多高等院校及模特专业学校中通过严格程序,层层筛选而出的。参赛佳丽们除了具备傲人的身姿、靓丽的容貌和专业模特的风范外,更是具备高学历、高素质等特质。我院学生邵晴经过民族服装展示、泳装展示、晚装展示及才艺表演等一系列比赛环节,最终脱颖而出,成功摘得桂冠。


20120929183328

我院11级服装表演与设计专业学生邵晴

军

颁奖盛典现场(中间者为邵晴)

s1

图为我院11级服装表演与设计专业学生邵情获奖后与著名主持人张达合影

s2

                          图为(中间)我院11级服装表演与设计专业学生邵情获得冠军

s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