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剧艺术学院青年教师孙媛媛赴京参加全国第二届“夏青杯”朗诵大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12-05浏览次数:176

戏剧艺术学院青年教师孙媛媛赴京参加全国第二届夏青杯朗诵大赛


1129122,戏剧艺术学院播音主持专业青年教师孙媛媛,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主办的第二届 夏青杯朗诵大赛中,获得了全国总决赛优秀奖的好成绩。

201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为弘扬红色经典文化,普及发展朗诵艺术,挖掘语言艺术人才,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夏青杯大赛组委会以热爱党、热爱祖国、爱我中华为主题,举办第二届夏青杯朗诵大赛,这是中国朗诵界的盛会。

本次比赛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音乐厅举行,在北京电视台1000平米演播厅举行了隆重的颁奖典礼。老一辈朗诵艺术家及中央电视主持人赵忠祥、倪萍、敬一丹、王刚、白岩松、陈铎、于胜春、林达信瞿弦和方明葛兰等担任总决赛的评委、为选手现场点评,并在颁奖盛典上朗诵了经典作品。全国总决赛以及颁奖典礼在中国广播网进行了全程直播。(http://www.cnr.cn/2011zthd/xqb/

全国有16000余名选手报名参加了本次比赛。在抚顺赛区的100多参赛者中,孙媛媛取得了第三名的成绩,被推荐进入全国复赛。经过复赛组委会评委对全国783件作品的严格审评,共有88件成人组作品晋级全国总决赛,孙媛媛也成为了抚顺赛区唯一晋级全国总决赛的选手。

作为年轻教师,能参加专业性的全国大赛是一种历练、更是一种学习。孙媛媛将把比赛的收获与体会进行总结,运用到平时的教学中去、让学生在更高的平台上走的更远!


全国夏青杯朗诵大赛决赛评委(部分)

DSC02501

孙媛媛在朗诵作品《青衣》

获奖证书

      DSC02546                      

赛后孙媛媛与赵忠祥老师交流